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嘉博塑化(上海)有限公司

PC PA6 PA66 POM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POM美国杜邦Delrin PC652 NC010
POM美国杜邦Delrin PC652 NC0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9POM美国杜邦Delrin PC652 NC010 
品牌: 美国杜邦
单价: 16.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25 千克
供货总量: 2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0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Delrin PC652 NC010

ACETAL RESIN

DuPont Performance Polymers

产品说明:

Lubricated Medium Viscosity Acetal Homopolymer with Low Wear and Low Friction Developed for the Healthcare Industry

特性:

POM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突出的优良的耐劳性和耐蠕变性,良好的电性能等。

1、力学性能优异。由于POM是一种高结晶性的聚合物,具有较高的弹性模量,很高的硬度和

刚性。可以在-40°-100℃的环境下长期使。而且耐多次重复冲击,强度变化很少。强度受温度和温度变化影响很少。POM是热塑材料中耐疲劳性为优越的品种,蠕变小。

2、热学性能好。POM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均聚为136℃,共聚为110℃。但由于分子结构方面的差异,共聚甲醛反而有较高的连使用温度。一般而言聚甲醛的长期使用温度是100℃左右。而公斤加进去可在114℃连续用2000个小时,或者在138℃时连续使用1000个小时。短时间可使用的温度可达160。按国UL规范,聚甲醛的长期耐热温度为1085-105℃.

3、耐化学药品性特好。POM是所有的工程塑中耐有机溶剂和耐油性十分突出的特别在高温条件下有相当好的耐腐蚀性,而且尺寸和机械强度变化不大。

4、电气性能优良。POM的介电常数不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

5、POM不耐酸。不透明,相对密度大,成型收缩率大,熔点不是很高。

6、共聚甲醛短期强度、模量、伸长率、热变温度、抗蠕变性、耐热老化、耐热水性等都优于均聚甲醛,成型温度范围也较宽。

用途:

POM(聚甲醛树脂)定义:聚甲醛是一种没有侧链、高密度、高结晶性的线型聚合物。按其分子链中化学结构的不同,可分为均聚甲醛和共聚甲醛两种。两者的重要区别是:均聚甲醛密度、结晶度、熔点都高,但热稳定性差,加工温度范围窄(约10℃),对酸碱稳定性略低;而共聚甲醛密度、结晶度、熔点、强度都较低,但热稳定性好,不易分解,加工温度范围宽(约50℃),对酸碱稳定性较好。是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的工程塑料。有良好的物理、机械和化学性能,尤其是有优异的耐摩擦性能。俗称赛钢或夺钢,为第三大通用塑料。适于制作减磨耐磨零件,传动零件,以及化工,仪表等零件。






询价单